展演&康樂- 展演&運動設施 實景導覽

娛樂:您可以載歌載舞,展現歌喉,盡情享受樂趣。多才多藝的樂隊可為您演唱動人的中英文歌曲。另外也有魔術表演可供欣賞。

悠閒:在籃球場大展身手,在緩跑徑上慢跑或泳池內拍打水花。隨後您更可打幾圈麻將或在時代溫泉及桑拿按摩或足療放鬆。

星辰酒廊

亞洲人氣樂隊或舉世聞名魔術師常在此獻藝

這個備受觀迎的餐後休息室能容納超過600人,是觀看舞台表演的理想地方,亞洲的人氣樂隊或舉世聞名的魔術師經常在此獻藝。

紅心皇后

即日至2018年3月

一個普通女孩偶爾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得到了兩位王者的追逐。她會如何選擇呢?快來看世界級的雜技表演員和舞者們如何演繹。

三人合聲樂隊

即日至 2018 年 1 月

快來感受三人合聲樂隊的音樂魅力,他們主要表演經典名曲,包括中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韓文和日文歌曲。

活動中心

遊戲用品租借中心

您的一站式資訊平台,讓您了解船上各項趣事。中心還有棋盤遊戲、麻將供外借使用。

美髮及美容中心

理髮服務及美容服務

船上的美容及髮型屋配備完善,擁有專業髮型師和美容師,為您塑造最佳形象。

健身中心

健身中心

先進的健身中心設有各類健身設備、日式浸浴、蒸汽及桑拿室。

高爾夫球揮杆練習場

高爾夫球揮杆練習場

您可以在我們特別設計的高爾夫場練習揮杆,另外還有迷您高爾夫球場。

緩跑徑

緩跑徑

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大海的聲音在耳畔縈繞,可在此呼吸新鮮空氣,從容漫步。

卡拉 OK 酒廊

卡拉 OK 酒廊

提供卡拉 OK 間讓客人在迷人海景前盡情演唱他們喜愛的歌曲。

麻將房

麻將及紙牌室

到舒適的麻將房過過手癮,是消磨幾個小時的理想地方。但別忘記停下來享用餐點和茶點。

水療及保健中心

水療及保健中心

客人可在這放鬆身心,享受水療及傳統的亞洲按摩服務及足部反射療法。

觀景甲板

觀景甲板

麗星郵輪甲板上的日光甲板設有觀景台,您可以觀看郵輪到達或離開港口,這裡更是特別的日光浴場所。

游泳池

露天泳池

無論在室外泳池中暢泳,還是在按摩浴池中小憩一番,同樣令人放松身心。船上還有為兒童而設的嬉水池。

運動、健身及康樂活動 簡介 甲板
籃球/排球場 籃球場 13F
按摩池 露天按摩池 12F
時代溫泉及桑拿 健身中心、草本療法、按摩服務及足部按摩服務 12F
奧斯卡美髮及美容屋 理髮服務及美容服務 12F
游泳池 露天泳池 9F
緩跑徑 緩跑區 7F
娛樂設施 簡介 可容納人數 甲板
凌霄卡拉OK 凌霄卡拉OK.酒廊及貴賓房包廂 143 12F
雲頂聽 只限會員 - 12F
貴賓廳 只限會員 - 11F
星辰酒廊 科舞表演及現場演奏 693 10F
海星俱樂部 娛樂場 - 10F
旅客服務及公共區域 簡介 可容納人數 甲板
麻將及紙牌屋 麻將、紙牌遊戲 24 12F
活動中心 遊戲用品租借中心 - 9F
接待處及服務台 接待辦公室、一班資訊櫃台 - 7F
會員服務中心 會籍申請及查詢 - 7F
醫務中心 一般醫療服務 - 6F
護幼中心 兒童遊樂場及休息間 - 11F
上述為設施參考,詳細內容/收費方式請以實際麗星郵輪公告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