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細意品嚐- 免費及特色餐廳

寶瓶星號餐飲選擇豐富,香味軒的東南亞美食、奧珊娜燒烤餐廳的自助晚餐,都為了滿足旅客的口腹之欲。香檳吧的開放式戶外環境,最適合飯後聚會。

藍湖咖啡座

24小時亞洲特色小食店

我們的人氣餐廳24小時營業,提供您最喜愛的中西式美食小吃。

王朝餐廳

中式自助餐餐廳

客人可以到我們的中式餐館王朝餐廳。餐廳光線充足,各色美食包羅萬有,絕對是您的理想之選。

航海家餐廳

國際美食自助餐

還未決定想吃哪種菜式?那麼航海家餐廳或許是您的理想之選。這間適合一家人到訪的餐廳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美食。

奧珊娜燒烤

露天國際美食及自助燒烤

如果您想放鬆一下,可以來我們的燒烤餐廳,盡情享受新鮮出爐的烤肉、美味沙律和冷凍飲料,同時盡享全景海景。

香味軒

亞洲特色菜餐館

一間備受歡迎的餐廳,提供各式泰國、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及其他亞洲國家的美食,適合任何年齡的好吃人士前往。

大班

中菜館

如果想來點別緻的,可以到我們一流的中菜館大班餐廳訂座,享受經典佳餚、周到服務及優雅的用餐氣氛。

香檳吧

露天池畔吧

露天池畔吧提供的飲品種類繁多,定會吸引不同的好酒人士。

湖畔吧

酒吧

湖畔吧提供的飲品種類繁多,定會吸引不同的好酒人士,另外酒吧也是在航海家餐廳用餐前喝開胃酒的好地方。

茶苑

優質茶品

茶苑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您靜心品茶。

餐廳及酒吧 簡介 可容納人數 甲板
香檳吧 露天池畔旁 - 12F
大班 中式精緻美食 70 11F
藍湖咖啡座 24小時小吃提共及亞洲特色餐館 72 9F
湖畔酒吧 酒吧 8 9F
寶瓶星酒廊 酒吧及酒廊 64 9F

● Dynasty 王朝餐廳 - 中式餐點(可提供素食) / 容納人數:263 位
● Mariners 航海家自助餐廳 - 西式自助餐 / 容納人數: 353 位
● Oceana 奧珊娜燒烤 - 戶外燒烤 / 容納人數: 122 位
● Spices 香味軒 - 亞洲美食 / 容納人數 : 252位
*高級晚宴 / *參加者須著合宜服裝(smart casual)(指定航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