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花蓮輕奢三日

  • 包含項目:
  • 行程內所列餐食,含接送費,含團險,專業領隊及在地達人導覽服務,活動體驗
  • 不含項目:
  • 表列上自理餐食費用支出,個人費用:如自費行程、飲料及酒、電話、網路費、私人交通費等

行程特色

※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四人成行」,出發日期及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 花蓮道地日式和風民宿

在原汁原味的日本民宿中,穿上日本浴衣,放鬆地足湯下午茶。★★★

花蓮道地日式和風民宿

■ 未到深夜就售完的知名握壽司專賣店

隱藏在巷弄中的名店,將日本正統的握壽司帶入市井小街。★★★

未到深夜就售完的知名握壽司專賣店

■ 花蓮最美看海秘境

花蓮最新IG打卡聖地★★★

花蓮最新IG打卡聖地

■ 特別安排賓士VITO商務九人座

特別安排賓士VITO商務九人座

每日行程

[集合出發]

開始活力的一天~

[東岳部落]

東岳部落依山傍海,具有獨特的自然景觀,每到四至六月是魚的產季,每每親朋好友前來東岳部落時,村民都以東澳Dobiyo(飛魚)為最好的禮品,因此東岳部落也以飛魚部落而聞名。(轉自:宜蘭旅遊網-宜蘭勁好玩)

我們將在此體驗泰雅文化,化身泰雅族人,體驗射箭、搗麻糬、夯飛魚等泰雅族體驗活動,活動內容視當季主題變化。

東岳部落

[東岳部落泰雅族風味餐]

品嘗泰雅族在地特色佳餚~

東岳部落泰雅族風味餐

東岳部落泰雅族風味餐

[民宿下午茶]

下午入住時,迎接你的是豐盛的下午茶,浸潤在日本枯山水的庭園中,日本足湯伺侯,輕鬆自在。(無固定菜單,視當天準備食材為主。)

在這原汁原味的日本民宿中,穿上日本浴衣,放鬆地足湯下午茶,日本職人工匠打造的枯山水庭院,每個角落都可融入身上的浴衣取景。

民宿下午茶

[巷弄中的極致法式饗宴]

穿過小徑,走進田野,回歸自然懷抱,保有原始的味道,保留無掛的姿態,品嚐一口天然不做作的滋味,是一種享受生命的美好藝術。

巷弄中的極致法式饗宴

[未到深夜就售完的知名握壽司專賣店]

老闆曾經遠赴東京學藝,將日本正統的握壽司帶入市井小街,店家對於食材相當用心,每日視漁獲情形供應不同料理,食材新鮮又美味。

未到深夜就售完的知名握壽司專賣店

[花蓮知名-道地日式和風民宿]

民宿老闆夫婦在花蓮深耕十年,整體風格充滿日式風情,民宿老闆是日本人,他發揮日本職人的精神,努力研究日式麵包烘焙,製作出的麵包贏得客人好評。民宿內每日提供的早餐更是老闆娘精心準備的,她堅持以當日取得的食材,加上自已手工完成,才能提供給客人最新鮮、好品質的美味。

花蓮道地日式和風民宿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東岳部落泰雅族風味餐
晚餐:
巷弄中的極致法式饗宴 或 未到深夜就售完的知名握壽司專賣店

道地日式和風民宿 和風榻榻米房型

[民宿美味早餐]

美好一天,就從民宿老闆娘精心製作的早餐開啟嶄新的一天

[如豐琢玉工坊]

一塊美玉不經過精雕細琢,就不可能精緻。在工坊大家可以體驗玉石DIY,工坊有提供半成品,自己挑選喜歡的半成品,有水滴、愛心、圓型、四方、台灣型、葫蘆、包粽、牛角等等,經過五道工程,精心研磨,再加上中國結就完成了,馬上就可以配帶了。

如豐琢玉工坊

[055龍蝦海鮮餐廳]

花蓮必吃超人氣龍蝦海鮮餐廳,餐廳位於鹽寮海邊,海產新鮮又美味,是來花蓮一定要來品嘗的龍蝦餐廳。

[花蓮最美看海秘境]

花蓮最新IG打卡聖地,規劃多區看海平台,讓您邊吃下午茶邊拍無敵海景照,感受被群山大海包圍的美好。

花蓮最美IG打卡聖地

[衛斯理自助式晚餐]

嚴選在地新鮮食材,樣式精緻、口味多元,給您不同的驚喜與感動,在群山環抱的獨特景致間用餐,品嚐主廚充滿創意的料理精髓,享受難得的味蕾饗宴。該廳擁有室內與露台用餐區,望飛舞的蝴蝶穿梭花叢間,隨微風拂面,享受愜意的度假氛圍。

[太魯閣晶英酒店]

以傲人之姿,座落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國際五星級度假酒店,為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飯店。飯店座落於東西橫貫公路之天祥地區,伴立霧溪貫穿其間,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全館擁有160間客房,規劃行館樓層與休閒樓層,提供多樣化料理服務,滿足您崇尚在地、美味與視覺等多重饗宴。任何季節來訪,太魯閣皆有不同的景色,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協奏曲,讓能量在千年峽谷裡轉化昇華,恣意享受來自於太魯閣迴響的清新與暖意。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

早餐:
民宿美味早餐
午餐:
055龍蝦海鮮餐廳
晚餐:
衛斯理自助式晚餐

太魯閣晶英酒店 天祥套房一大床

[飯店早餐]

豐盛美味自助早餐等著您唷

[白楊步道]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附近的白楊步道自台電施工道演變而來,路徑大致平坦好走,是著名旅遊景點。其中位於2.1公里處的水簾洞,山泉從隧道頂岩壁含水層頃洩而下,形成特殊水簾景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太魯閣國家公園白楊步道

[九曲洞步道]

九曲洞是太魯閣峽谷最精華的路段之一,步道全長700公尺,需原路折返。步道緊倚著高山深壑,向下俯瞰則是急湍的立霧溪水,兩岸山壁緊峙,鬼斧神工與險峻的地勢令人讚嘆震懾。
(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

太魯閣國家公園九曲洞步道

[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

吃,除了要有原住民風味外,山月村的吃更多了一份精緻!融合了原住民及花蓮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地『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就此誕生。除此之外,還有多道同樣『原』味十足的美食,等待饕客前來品嘗。

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

[砂卡礑步道]

砂卡礑步道從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而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任人欣賞想像。
(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自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 。其中清水山東南大斷崖尤其險峻,絕壁臨海面長達5公里,非常壯觀。當行車在山壁斷崖與無垠汪海之間,好像騰雲凌空,上有巨壁千仞,下是汪洋萬頃,真是驚險無比,也感受前人拓荒築路的艱辛,眼前所見正是一篇山海與人的壯麗詩篇。在這裡還可以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山海對峙,以及海岸呈現多層次的藍色驚艷。
(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

花蓮清水斷崖

[台泥DAKA園區]

距離蘇花改出口僅1分鐘距離的台泥DAKA園區,台泥DAKA,位於花蓮最北的村落-和平村的循環經濟園區。「DAKA」 來自太魯閣語「瞭望台」的意思,象徵我們希望將和平村的美好傳遞給世界的初心,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體驗這裡的和諧與平靜! (轉自: 台泥DAKA園區官網)

台泥DAKA園區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