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素野竹苗 茶香美饌 溫泉二日

  • 包含項目:
  • 行程內所列餐食,含接送費,含團險,專業領隊及在地達人導覽服務,活動體驗
  • 不含項目:
  • 表列上自理餐食費用支出,個人費用:如自費行程、飲料及酒、電話、網路費、私人交通費等

行程特色

※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二十人成行。」

▊ 怡明茶園

— 茶體驗活動-茶包DIY / 以茶入菜-健康養生茶餐★★★

怡明茶園

▊ 苗栗泰安觀止

— 山城-溫泉湯屋★★★

苗栗泰安觀止

▊ 烏嘎彥竹林隧道

— ig人氣打卡秘境★★★

烏嘎彥竹林秘境

每日行程

[集合出發]

開始活力的一天~

[怡明茶園 ] •拚配茶介紹、午茶文化介紹、手作茶包DIY•

怡明茶園一家三代共同打拼投入無農藥的茶業,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經營中,堅持以手工揉製頂級茶,不僅每一份成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更是藉由手工揉製的方式,來延伸出香氣、溫度與情感。怡明茶園的茶體驗活動非常精彩,在此,我們將體驗茶包DIY,以紅茶為基底,加入自己喜歡的花草,封口後裝盒帶回家品嘗!

怡明茶園

[怡明茶園 茶餐饗宴]

怡明餐廳推出的健康養生茶餐,從挑選最健康的穀物米飯,及採買當地新鮮季節時蔬鮮果,貫徹養生概念而堅持健康的態度,用心研發以茶入菜的手感料理,配合巧思的茶香風味,道道都讓人吮指回味,絕對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怡明茶園養生茶餐

[獅山古道]

獅頭山座落苗栗縣南庄鄉與新竹縣峨眉鄉交界,以望月亭為界分屬兩縣市,也分為前、後山,前段保留以青石舖設的石板路,古意盎然,後半段已是水泥或柏油路面,較平緩。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又稱「桂花巷」,老街巷弄中有許多小店販售各式在地小吃,包括豬籠粄、狗薑粽、桂花釀、擂茶、客家菜等。老街尾端的「洗衫坑」是以前婦女洗衣服、洗碗閒話家常的地方,老街的南庄老郵局、永昌宮、老木崎及南庄戲院等景點都是遊客不能錯過的重點。

[苗栗泰安觀止]

泰安觀止位於苗栗縣泰安溫泉區汶水溪旁,其獨特的清水模外牆,接觸水氣的部位會自然長出青苔,經過歲月的洗禮,整棟建築將呈現出彷彿歐洲古堡般的優雅氛圍。包含在建築本體的鐵木,隨著時間色澤將逐漸淡去,從正面看像木柵,從側面看像屏牆,從內部看卻是長廊。泰安觀止兼具時尚、自然、休閒與復古氣息,絕對能為來自都市的旅客,以慢活的悠閒步調,拋去一身的疲憊與繁忙,享受到完全放鬆的山城時光。

苗栗泰安觀止

苗栗泰安觀止2

早餐:
MOS三明治套餐
午餐:
怡明茶園 茶饗宴
晚餐:
泰安觀止 精緻晚宴

苗栗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群山步道]

群山步道位於泰安觀止附近,來到步道口首先映入眼裡的是約長200公尺的綠廊和水梯,種滿楓樹和野薑花的綠廊,隨季節而變化,沿木棧道石階而上,空氣清新,安逸寧靜,蟲鳴鳥叫格外悅耳。再往上去,穿過竹林,經過果園,不同林貌深深淺淺的綠,無論視覺或聽覺都是場饗宴。

群山步道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DIY

「巧克力雲莊」走過了13個年頭,從夢想、熱愛巧克力,到付諸行動,拜訪過世界各地無數個巧克力專業工廠,包括個人工作室等,深入去體驗人們對巧克力的喜愛與偏見。園區內設有巧克力故事館、巧克力夢想館、草莓啤酒館、巧克力品嘗館、巧克力旗艦店,不僅可品嘗到好吃的巧克力,更可以體驗DIY動手製作。

巧克力雲莊巧克力DIY

[巧克力雲莊] •西式料理•

因著「在山的擁抱下用餐」的堅持,使得坐在餐廳內品嚐餐點,眼睛得以擁有最舒服的釋放;四週環繞著整片的草莓園,嬌滴艷麗的香甜草莓彷彿將蹦到餐盤上似的。摒除了都會的奢華味,而是用濃濃的心意將食材細細調味,並在身心最舒適的環境中,細細品味!

巧克力雲莊西式料理

[烏嘎彥竹林]

位於苗栗泰安的竹林秘境「烏嘎彥竹林」,翠綠的竹林隧道,有著媲美日本京都嵐山的美景,俗稱台版嵐山竹林小徑。走在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中,當陽光從茂密的枝葉間灑落,不但讓翠綠的竹子更有層次,也在隧道裡描繪出美麗的光影,彷彿走入竹林仙境!

烏嘎彥竹林

[七彩雲南滇緬料理]

「七彩雲南 7Yunnan」是台灣知名的雲南滇緬料理餐廳,舒適的用餐環境、優質的服務、美味的料理,是桃園多元飲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餐飲品牌。

七彩雲南料理餐廳

早餐:
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
巧克力雲莊西式料理
晚餐:
七彩雲南滇緬料理

其他說明

  • 注意事項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二十人成行」。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