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渡假! 滑雪度假村介紹特輯 陽光度假村介紹特輯 企業團體獎勵旅遊 包村相關報導

Club Med at Home

★在家裡 · 施展 Club Med 迷人宅魔力

居家隔離防疫悶得發慌?統一旅行社邀請您和摯愛的家人與Club Med正向抗疫,宅在家也可以施展魔力這樣玩,點亮您的宅生活。

KEEP好身材

HIIT Workout (高強度間歇訓練) 是近年大熱的減肥運動,簡單易學,還可短時間內見效果。身材要顧好,調整好體質是根本之道,如同防疫需滋補強身,維持身材也需促進新陳代謝。

宅美食DIY

正向對抗疫情,宅在家裡,也能手作美味異國好料理,滿足您的味蕾,享受幸福美食。

親子互動色彩

父母親陪同寶貝一起輕鬆塗鴉上色、拼貼製作。讓孩童展現色彩的創造力,盡情拼貼出繽紛的 Club Med 海島假期。

下載素材 >

Club Med 度假村介紹

  定點式的全包式度假概念,不但免去規劃行程與舟車勞頓的辛勞,更可把珍貴的時間留下來和家人好好相處。度假村豐富多元的設施與活動可依個人喜好盡情體驗,由超過30多個國家的G.O團隊陪同指導和玩樂,夜晚還有豐富主題派對,從白天到晚上都可體驗到法式歡樂的氛圍!不管是大人和小孩都可各自可享歡樂假期!Club Med精緻全包式假期,吃喝玩樂都為你安排好了!

歡樂FUN寒假

輕鬆規劃出遊

  從預訂來回機票、當地機場與度假村接送,全部交由Club Med打點,輕鬆在全球的51個陽光海島度假村體驗完美假期!

歡樂FUN寒假

全天候豐富餐飲

  餐廳提供了多國自助式與當地風味佳餚,從早餐到宵夜自由彈性選擇用餐時間。全天候吧台則供應各式酒精與飲品,任何時刻都可滿足味蕾!

歡樂FUN寒假

精緻舒適住宿

  所有的住房設計都結合當地特色,從標準房到套房提供不同風格的住宿空間,您可依照需求和喜好選擇最適合的住宿環境。

歡樂FUN寒假

多元水陸活動

  超過60 種的水陸活動,從入門到進階都有專業G.O從旁指導,經典活動像是空中飛人、射箭、戶外瑜珈、風帆等,別錯過體驗各種活動的機會!

歡樂FUN寒假

兒童俱樂部

  專業G.O貼身陪伴4-17歲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進行各種活動與課程。部分度假村另提供4個月至3歲的寶寶和幼兒照護服務。小朋友開心、大人們輕鬆!

歡樂FUN寒假

盡享個人時光

  部分度假村規劃了專屬成人的休憩空間,像是靜池、SPA中心*等,不管您是和家人或是朋友前往,在度假村內都可以享受到動靜皆宜的假期時光!

歡樂FUN寒假

夜晚娛樂活動

  每晚G.O團隊都會精心準備不同主題的精彩娛樂秀與派對,同時搭配每晚不同的服裝主題,從早到晚活動不間斷,歡樂不停歇!

歡樂FUN寒假

一價全包 豐富隨興

  交通、住宿、餐飲和各項休閒娛樂皆一價全包,不需費心細節規畫和擔心各項額外費用,定點全包式度假一切都是如此輕鬆!

Club Med 地點

期待已久的假期,在Club Med渡假村可以完全滿足您的夢想和期待,我們精心推薦了下列的夢想勝地,歡迎與家人好友一同踏上旅程!

  • all
  • 中國
  • 印尼
  • 日本
  • 馬來西亞
  • 泰國
  • 馬爾地夫
  • 陽光度假村
  • 滑雪度假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