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魯閣瑞穗四日

  • 包含項目:
  • 行程內所列餐食,含接送費,含團險,專業領隊及在地達人導覽服務,活動體驗
  • 不含項目:
  • 表列上自理餐食費用支出,個人費用:如自費行程、飲料及酒、電話、網路費、私人交通費等

行程特色

※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三十人成行」,出發日期及售價請洽客服人員。

■ 來去台版霍格華茲城堡放鬆一下!

—花蓮知名的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在歐風城堡莊園住宿兩晚★★★

花蓮台版霍格華茲城堡兩晚

■ 瑞穗在地超人氣風味菜

標榜「在地食材、創新料理」的瑞穗風味餐★★★

瑞穗在地超人氣-老家後山菜

■ 悠閒品茗,茶園體驗

—融合在地文化元素的採茶、製茶體驗課程★★★

好茶工作室 x 吉林茶園

每日行程

[台北火車站集合]

開始活力的一天~

[搭乘台鐵]

搭乘台鐵前往花蓮(火車班次以實際班次安排)

[太平洋食府]

太平洋食府,位於世界級地理景觀「太魯閣國家公園」門戶-新城火車站正對面,距離遊客中心僅需六公里,週邊停車方便,新城車站前廣場更是可以停放上百部車。廚師方面聘請五星級專業主廚團隊為客戶打造精緻餐點及在地美食,食物烹煮採用「花蓮無毒有機農業」生產的農產品以及太平洋特色海鮮烹煮,本餐廳榮獲花蓮縣衛生局餐旅衛生分級評核為"優"等。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太魯閣台地位於台九線(蘇花公路)與台八線(中橫公路)交會點一側,總面積約三公頃,台地上設置了遊客中心、國家公園管理處及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九大隊。遊客中心展示館內有「生態遊憩館」、「兒童環境教育館」、「人與自然館」、「特展室(不定期更新)」,建議遊客在進入中橫欣賞峽谷美景之前,先到此獲得詳細旅遊資訊再上路。(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布洛灣台地]

布洛灣臺地是立霧溪下游的大型雙層河階,太魯閣語的意思是「追蹤獵物的地方」,這臺地曾經是太魯閣族人聚居的部落,現今太魯國國家公園管理處在此成立管理站,並規劃成原住民特色的園區。(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布洛灣台地(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綠水合流步道]

綠水步道原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份,由於此段古道路況良好,景觀及生態皆相當豐富,因此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它規劃成步道。路徑寬約2公尺,大致維持日治時期合歡越嶺道的寬度,全線平緩易行,是條老少皆宜的景觀步道。(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綠水合流步道(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太魯閣山月村]

太魯閣山月村開幕十多年來,一直堅持以保育、環保、原味、藝術、文化為主軸,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這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進而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觀光客來此住宿,尤其住過的客人口碑相傳,以致回流的旅客特別多,客人也不禁稱讚這裏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

太魯閣山月村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太平洋食府
晚餐:
太魯閣山月村 自助式晚餐

太魯閣山月村

[自助早餐]

豐盛美味自助早餐等著您唷!

[白楊步道]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附近的白楊步道自台電施工道演變而來,路徑大致平坦好走,是著名旅遊景點。其中位於2.1公里處的水簾洞,山泉從隧道頂岩壁含水層頃洩而下,形成特殊水簾景觀,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

白楊步道(轉自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櫻之田野]

櫻田野的養生廚娘--陳櫻美,曾患甲狀腺癌,來到花蓮調養身體,講究健康飲食的,意外發現野菜能使纖維增量,代謝順暢,而有野菜養生餐廳的創立。從小耳濡目染客家料理,秉持著客家傳統的簡樸與毅力,潛心研究出櫻の田野養生館裡所有養生菜色,每日供應,現摘野菜,讓客人無限量食用。櫻田野由此邁向以野菜為主軸的客家料理餐廳。

在陳櫻美的創意巧思魔法下,從梅子、蓮花到野菜,不論是料理還是湯包,堅持少鹽、低油、無味精的調理方式,每道料理輕盈卻仍美味無限。

櫻之田野客家料理餐廳

[如豐琢玉工坊]

一塊美玉不經過精雕細琢,就不可能精緻。在工坊大家可以體驗玉石DIY,工坊有提供半成品,自己挑選喜歡的半成品,有水滴、愛心、圓型、四方、台灣型、葫蘆、包粽、牛角等等,經過五道工程,精心研磨,再加上中國結就完成了,馬上就可以配帶了。

如豐琢玉工坊

[衛斯理自助式晚餐]

嚴選在地新鮮食材,樣式精緻、口味多元,給您不同的驚喜與感動,在群山環抱的獨特景致間用餐,品嚐主廚充滿創意的料理精髓,享受難得的味蕾饗宴。該廳擁有室內與露台用餐區,望飛舞的蝴蝶穿梭花叢間,隨微風拂面,享受愜意的度假氛圍。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早餐:
飯店美味早餐
午餐:
櫻之田野 九品蓮花鍋
晚餐: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自助式晚餐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飯店早餐]

豐盛美味自助早餐等著您唷

[吉蒸牧場]

來到鮮奶產地的瑞穗,當然不容錯過到牧場品嘗鮮榨牛奶的滋味!在瑞穗共有兩間牧場,一處是廣為人知的瑞穗牧場,另一處便是位在秀姑巒溪泛舟遊客中心旁的吉蒸牧場,園區內擁有販售部、餐廳、可愛動物園區,少了一分喧囂氣息的牧場,讓旅人可以多享受一份清淨,靜靜遠眺秀姑巒溪,或是在溪畔旁漫步。

與秀姑巒溪相伴的吉蒸牧場,將自產香醇濃郁的牛奶,製作成各種乳製品,在夏天來杯牛奶冰淇淋、鮮奶饅頭;在冬天大啖香濃的牛奶鍋,最後別忘了在園區內散步,餵食山羊、迷你馬等動物,體驗與自然相鄰的清幽。(轉自: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光旅遊網↓)

吉蒸牧場(轉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光旅遊網)

[瑞穗風味餐]

花東地區早期因為開發時間較晚,加上交通較不方便,所以被稱為「後山」;而老家後山菜餐廳內外裝潢簡潔、樸素,多保留著七零年代一般民宅的風格。走進老家,彷彿回到以前的後山,聞到了熟悉的家鄉菜好味道……本餐廳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放鬆、自在愉快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老家後山菜

[在地茶園DIY]

擁有獨特的採茶技術與無畏的實驗精神。不畏辛勞採用傳統自然的耕種法。以堅忍不拔的硬頸精神,揉以阿美族的熱情奔放,呈現出草與木之間的吉林之美。除延續長輩種的茶、製茶技術,近年來跳脫傳統茶葉銷售方式,發揮巧思結合咖啡烘焙及在地文化元素,並融入採茶、製茶體驗課程,推廣茶產業食農教育。

好茶咖啡工作室 x 吉林茶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瑞穗風味餐
晚餐: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自助式晚餐

瑞穂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自助早餐]

豐盛美味自助早餐等著您唷!

[花蓮觀光糖廠]

在日治時期所成立的花蓮觀光糖廠,也稱為光復糖廠,是許多單車族休息的據點,糖廠內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冰品,香甜綿密的冰淇淋、沁涼微甜的冰棒,讓人吃下一口後大呼滿足。除了吃冰之外,還能體驗DIY手作課程、騎鐵馬遊園區,並且提供日式宿舍給遊客住宿,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觀光糖廠。(轉自: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光旅遊網↓)

花蓮觀光糖廠(轉自: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觀光旅遊網)

[欣綠農園]

欣綠農園位於馬太鞍濕地內,擁有豐富的自然湧泉與獨特生態,風味餐是從阿美族的傳統料理出發,結合小農友善的耕作理念,所創造出的美味料理。在此還能體驗巴拉告捕魚法、搗杜崙(麻糬)、石頭火鍋等阿美族體驗活動。

欣綠農園

[名產採購]

到花蓮知名名產店,多樣名產伴手禮一次購足。

[火車返北]

搭乘台鐵返回台北(火車班次以實際班次安排)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欣綠農園 原民風味餐
晚餐:
熱海便當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