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漫步油桐花 葡萄莊園趣 愜意一日遊

  • 包含項目:
  • 行程內所列餐食,含接送費,含團險,專業領隊及在地達人導覽服務,活動體驗
  • 不含項目:
  • 表列上自理餐食費用支出,個人費用:如自費行程、飲料及酒、電話、網路費、私人交通費等

行程特色

※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二十人成行

▊ 新峰農場葡萄莊園 Shin Fong Farm

— 特別安排-採果體驗

新峰農場葡萄莊園1

— 特別安排-葡萄莊園下午茶

新峰農場葡萄莊園2

每日行程

[集合出發]

開始活力的一天~

[三義木雕博物館(門票自理)]

來到苗栗縣三義鄉,就會聞到陣陣木頭香氣飄散,苗栗三義以木雕聞名,為推廣木雕藝術,政府設立「三義木雕博物館」,是全台唯一以木雕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有各種活靈活現的木雕藝術,令人驚嘆木雕藝術之美。

三義木雕博物館

[四月雪小徑]

四月雪小徑,又被稱為「慈濟山賞桐步道」,登山口位於三義木雕博物館旁,沿途由枕木鋪成步道,兩旁種滿油桐樹、相思樹、樟樹,是三義近郊最平易近人的一條賞桐小徑,每年四月,步道沿途開滿油桐花,猶如冬天飄雪景象,美不勝收。

油桐花

[菇神家傳鍋]

菇神是一家以菇類為主題的火鍋餐廳,自2006年起在菇類的故鄉新社展店(新社菇類佔全國65%以上產值),以提供美味兼顧健康的菇類食品為目標。老闆以三代買賣香菇的經驗,精挑各地品質最好的菇類給消費者品嚐,多項商品更送至SGS與德國杜夫萊茵機構做自主檢驗。

菇神家傳鍋

[新峰農場葡萄莊園] ●特別安排-專人導覽&醃桃子DIY及葡萄莊園下午茶●

「台中新社民宿‧新峰農場Shin Fong Farm(採果體驗)」在台中市新社區,一圓採果的美夢,穿越結實累累的紫色葡萄園,品嘗剛採摘的鮮果滋味…採果樂趣,一場不一樣的田園風情,新峰農場與遊客分享農家喜悅的點點故事。農場採用網室自然栽培,以套袋處理、清潔衛生,水果粒粒飽滿、口口香甜。

新峰農場葡萄莊園

[七彩雲南滇緬料理]

「七彩雲南 7Yunnan」是台灣知名的雲南滇緬料理餐廳,舒適的用餐環境、優質的服務、美味的料理,是桃園多元飲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餐飲品牌。

七彩雲南料理餐廳

早餐:
精緻MOS早餐
午餐:
新社菇神家傳鍋
晚餐:
七彩雲南滇緬料理

其他說明

  • 注意事項

    ※本行程適用「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之相關規定。

    ※訂單確認依客服回覆為準。

    以上行程為「二十人成行」。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