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 / 獎勵旅遊 Mice Travel

-促進公司文化認同,締造企業持續發展佳績-

獎勵旅遊 Mice Travel

建造員工認同和歸屬感,讓公司團隊運轉更有力

  每位員工都是企業持續開創佳績的夥伴,而獎勵旅遊更是給予參與人員非比尋常的旅遊假期,使其對公司文化更加契合,並建立每位同仁的認同歸屬感。藉著描繪世界美景和享受異國風情,從而激發更多的自信與熱情!員工的士氣和視界的提升必能讓企業團隊運轉效能更加順暢有力。

激勵士氣,締造雙贏,建立卓越團隊

  獎勵旅遊MICE,包含了會議、旅遊、典禮、主題晚宴等部分。由企業高層參與,引領整個企業核心文化發展,並由統一旅遊團隊精心策劃,讓每一位參與者,不論是員工、經銷商或合作企業,在別出心裁的渡假規劃中逐漸融人企業文化,並增強員工榮譽感與凝聚力,加強企業團隊建設的作用。一個企業如能常年連續進行獎勵旅遊,會使員工產生強烈的期待感,有利於刺激業績成長並形成良性迴圈。

服務項目

統一旅遊讓您放心託付

統一旅遊GTStour有經驗豐富的獎勵旅遊部團隊,專門辦理:獎勵旅遊、員工旅遊、國內旅遊、教育訓練、團體旅遊、企業文化凝聚、旅遊公關活動、會議旅遊、在地體驗、員工日、OFF-SITE MEETING、TEAM BUILDING、創意活動、家庭日。讓各公司企業、職工福委會、人資都能放心規劃

企業會議

讓企業與員工互相溝通討論,共商企業發展大計

旅遊渡假

品味當地文化和異國風情,亦可安排團康活動

頒獎典禮

隆重的典禮,給予領獎人獨一獨二的殊榮,刺激業績再成長

主題晚宴

透過精緻的餐飲,犒賞每一位參與者

聯誼晚會

讓參與者彼此輕鬆交流,建立公司認同

旅遊服務平台

量身打造的旅遊服務平台

統一旅遊GTStour為服務大型團體、企業或學校,建立了旅遊管理類型平台,讓每個參與者體會無微不至的精緻服務。並可讓參與者快速了解活動進展、最新資訊和注意事項。同時也可視情況,開放報名功能,讓個人在線上報名,增進主辦單位的效能。

國揚建設

佳醫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恩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復興實驗中學

宜路發塗裝有限公司

廷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丞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仁瀚骨科診所

規劃流程

客戶聯繫/行程溝通

每家企業,每趟行程都有不同的目的和期望,我們會有專屬窗口負責聯繫並充分溝通,並針對當地的情況給予的專業建議

行程推演/活動研發

設計行程時,我們會不斷進行流程推演,讓整個行程張弛有度,達到最佳的效果,並不斷自我學習以提供最完美的行程

人員培訓/場地探勘

統一旅遊十分著重人才培訓和專業證照,我們會提供專業的領隊和導遊帶您遊覽不可或缺的私房景點和當地特色

行前會議/完成所託

我們會讓領隊群彼此互相溝通和確認,時間、地點、議程、活動安排、旅客特殊需求以及服務流程,發揮團隊效能

主題旅遊

員工旅遊度假

整合國內外旅遊資源,讓您等細細品味當地文化和異國風情,亦可安排團康活動,促進團體和諧與歸屬感。

了解詳情
Fuji
banquet
conference

企業會議 頒獎典禮

由企業會議和頒獎典禮,將企業成員齊聚一堂,進而擴張視野、擬定策略並促進內部良性競爭。

了解詳情
ceremony

主題晚宴 聯誼晚會

透過精緻的餐飲犒賞每位參與者,並拉近參與者間的距離,打造完美晚會。

了解詳情
banquet

Club Med 渡假村

您只需打包小孩和家人

定點式的全包式度假概念,不但免去規劃行程與舟車勞頓的辛勞,更可把珍貴的時間留下來和家人好好相處。 超過30多個國家的G.O團隊陪同指導和玩樂,夜晚還有豐富主題派對,從早到晚享歡樂假期!

了解詳情

郵輪度假

雲頂夢號、名勝世界壹號、托斯卡尼號、莎倫娜號

統一旅遊是最懂台灣人的品牌,依照不同時節調整最推薦的郵輪航線,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郵輪服務以及旅遊假期,想體驗無與倫比的海上郵輪,一定要選擇統一旅遊。

了解詳情

客製化員工旅遊

專屬打造、合身需求

每家企業,每趟行程都有不同的目的和期望,一樣的團隊、不一樣的地點,打造專屬高規格的行程,獎勵旅遊針對企業需求特別研發行程和推演活動,並為您打造更高品質的員工旅遊。

了解詳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