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說明 Privacy Policy

-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隱私權說明

  歡迎您光臨【統一旅遊 www.gtstour.com.tw】 (以下簡稱本網站),本網站由「統一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統一旅遊)所經營。本網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與本《隱私權政策》搜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並承諾尊重以及保護您個人於本網站的隱私權。當您參與 我們各類旅遊服務時,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皆會儲存於安全防護之系統中,我們對於整體系統營運安全及 保障,於機房管理、網路安全、系統安全防護方面均有嚴密機制管控,保障個人隱私,並有專業之系統、網路工程人員24小時監控,於系統主機或網路連線故障時可迅速處理。當您點選不屬於統一旅行社之網站 或網頁連結時,請您注意網站安全性。歡迎您安心使用我們所提供之各項服務,若有任何疑問,竭誠歡迎您來電(02)2546-0101與我們聯絡。

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統一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General Travel Service.,Ltd(以下簡稱「本公司」)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告知下列事項:

◆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

為經營旅遊業務、其他本公司章程登記業務、履行您與本公司間契約相關事項,以及與本公司旅遊服務相涉週邊服務推廣、與旅遊行銷之目的,本公司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

◆ 個人資料蒐集之類別

本公司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可能包括您的姓名、身分證字號和/或護照號碼、電話和/或手機號碼、電子郵件、信用卡資料與其他聯絡或遞送方式等。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於本公司存續期間內,本公司將於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為前述蒐集之目的,本公司將傳輸您的個人資料至本公司之海內外(其中包含您旅遊之目的地以及國際旅遊服務所需資料傳輸之國家)分支機構、關係企業或其他受本公司委託處理您個人資料之第三人。

◆ 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下之權利

您了解就提供予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您有權向本公司(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5)請求刪除。如欲行使上述權利,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本公司提出書面請求,相關手續細節,請隨時上本公司官網()查詢。

◆ 當事人不提供個人資料對其權益之影響

您可以自由決定是否提供上述個人資料予本公司。惟您亦了解如不提供該等個人資料,本公司或將無法執行相關作業或向您提供相關服務。

◆ 個人資料之來源

如果您係向國內外旅行社或透過您的其他代理人訂購本公司之旅遊服務或其他相關服務,本公司係自該等旅行社或代理人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以便對您提供服務。

◆ 本隱私權保護政策與個人資料告知事項(以下簡稱「隱私權保護政策」)

不適用於本公司以外的公司或網站群,與非本公司所僱用或管理人員。例如您透過本公司旗下網站上的廣告廠商連結,這些置放連結的廠商也可能蒐集您個人的資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廣告廠商或連結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於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

◆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

您在本公司旗下網站所使用的相關帳號、密碼與資料,本公司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採取加密保護或其他適當之安全措施。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保管您在統一旅行社本公司旗下網站的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不要將任何資料,尤其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在您使用完統一旅行社本公司旗下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後,務必記得登出帳戶或關閉網頁瀏覽器,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

看法和建議

擁有任何看法與建議,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統一旅行社-客服小組
連絡信箱: service@GtsTour.com.tw

退換貨條件與方式

  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活動時,請儘早來電告知;將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依據《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辦理。通知日部分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可聯繫您的服務專員或撥打(02)2546-0101提出申請後,統一旅遊將於確認退款金額後15日工作日內退回該款項。於出發當天 取消訂單、集合逾時、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及未通知不參加者恕不退費。
前項規定作為損害賠償計算基準之旅遊費用,應先扣除簽證費後計算之。統一旅遊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第一項之標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特殊包機商品恕無法退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