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logo

企業團體獎勵旅遊

凝聚向心力、激勵士氣、表揚績優、創造績效

報名渡假! 滑雪度假村介紹特輯 陽光度假村介紹特輯 企業團體獎勵旅遊 包村相關報導

精緻全包式度假體驗

★ 企業團體暨獎勵旅遊

Club Med 首創的精緻全包式假期,依團體需求提供一個完整專業的旅遊規劃平台,將所有細節化繁為簡,並由Club Med 友善又有創意的 G.O (Gentle Organizer) 團隊為您統籌安排全程活動;從交通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饗宴、全日無限吧台享用飲品與輕食、豐富水陸活動與指導,還有晚間娛樂活動與表演… Club Med 將假期中的吃、喝、玩、樂、住都為您貼心規劃好!讓您與事業夥伴在Club Med 留下獨一無二的美好假期回憶,創造企業價值!

客製化獨一無二的企業活動

– 凝聚企業向心力

透過統一旅行社與Club Med專屬團隊的提案與安排,讓企業在預算與規模上皆得以有效率的規劃與實行;我們更可以因應客戶的需求而去做更多元的客製化與特殊安排,建設企業團隊精神提供超乎想像的精采,讓您的旅程充滿企業自身的個性化,有效凝聚員工向心力,提振士氣。

企業團體旅遊新概念

– 忙裡偷閒的企業度假體驗

在Club Med您可以在風景最優美的地點渠心投入到工作中;同事們聚集在一起,發揮所長集思廣益,在最佳的心情下相互交流,碰撞出全新的創意,並付諸實踐。我們提供商務和休閒同時存在的絕佳環境。 我們將此概念稱為 Worktainment。

ClubMed團隊

團隊

worktainment

worktainment

ClubMed會議室

會議室

cocktail

cocktail

ClubMed企業團體獎勵旅遊

Club Med 團體旅遊絕對是您的最佳首選

Club Med度假村皆位於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地點。首創的精緻全包式假期,包含交通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饗宴、全日無限吧台享用飲品與輕食、豐富水陸活動與指導,還有晚間娛樂活動與表演… Club Med 將假期中的吃、喝、玩、樂、住都為您貼心規劃好,讓企業員工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隨興選擇參加活動,也讓企業主減少行程規畫的繁瑣細節,全方位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ClubMed企業團體獎勵旅遊

多元團體類型

Club Med提供全新的團體旅遊概念,將您的下一次會議或活動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您可以通過獎勵旅遊犒賞員工;或是舉辦有效益的研討會;亦或者和您的團隊來一場精彩雪地假期;又或者是發表新產品、舉辦婚禮或出租整座渡假村。統一旅行社與 Club Med 專業的團隊將為您規劃每一個細節,並會及時提供幫助達到您的需求,給您最輕鬆難忘的精緻全包式假期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