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享受的旅遊計劃「御之旅-老日本新體驗」

創自1965年的統一旅行社,揉合多年經驗與傳承,以「晚出早歸、慢活輕旅」的旅遊概念,推出以客為尊的日系高級旅遊「御之旅-OTABI Premium Tour」,重新詮釋日本頂級極上御宿,讓每名旅人都體會到精緻的魅力和感動。

極上享受的旅遊計劃

日系高級旅遊

統一旅遊推出「御之旅」以輕悠而雅致的漫活奢華為概念,運用深耕數十年的日本頂級資源以及傳承,遵循高規格且專精的行程規劃經驗,延續打造極上享受的精神概念,御之旅目前主要規劃路線為日本九州和北海道兩大系列,同時有特殊的客製化行程,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都能感受到的高水準的食宿、體驗乃至不同文化的感動。貴賓專屬包括 :「商務座艙尊榮品位、漫活輕旅晚出早歸、寧靜恬適奢享宿泊、美味精髓舌尖饗宴」。

日系高級旅遊

老日本新體驗

以最熱門的御之旅系列-「九州 Kyushu」為例,行程安排著重靜與美交織的庭院、日式禪學、戶外露天風呂或摘星舌尖美味,呈現出九州多彩多姿的面貌和迷人魅力。

住的方面,主打「雅之宿」,不論位於喧囂城區或是淳樸鄉間小鎮,都專注配合嚴選的頂標飯店。自從 2017 首支行程推出以來便廣受好評,同時不斷地精益求精,在行程安排、極上旅宿、舌尖美味和服務品質上都力求盡善盡美。

雅之宿半水盧 半水盧-米其林一星最上級旅宿,座落古老名湯-雲仙溫泉鄉,採純粹和式細膩工法建築而成。僅擁有14棟日本庭園別墅。能充份感受四季的變換交替,不知不覺中被日本禪學的靜與美所陶醉。

飲食方面,以 30 多年的專業日本旅遊企劃經驗,挑選出九州在地最具代表性的美味精髓。御之旅系列行程,將帶領貴賓尋訪隱匿在小道巷弄間的「國寶級料理佳餚」,或是精挑細選「星級米其林懷石雅宴」以及「道地鄉土風味料理」,舌尖細膩品嘗各式美食文化滋味。例如經營八十多年來,堅持以傳統烹飪手法讓每名顧客能品嚐最新鮮的米其林一星博多河豚會席及博多美食之一的「水炊雞」,這個始於明治 43 年的民間傳統美味,迄今已有 100 多年歷史,將柔軟的雞肉搭配新鮮蔬菜一同料理,令人難以忘懷。還有長崎最出名的甜點「Castella」長崎蛋糕,走在街道上到處都能看到賣長崎蛋糕的店鋪,其中更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名氣老店。

河豚會席 博多米其林一星河豚會席饗宴-經營80年歷史、堅持使用傳統烹飪技巧的米其林一星餐廳。品嚐新鮮河豚直送,為了就是呈現最美好的餐食享受。
長崎和牛燒肉 長崎和牛燒肉-曾經於平成24年舉辦的「全國日本牛能力博覽會」中榮獲日本最高評價!新鮮的肉質、滑嫩的口感以及濃郁的香氣,絕對是在長崎值得大啖的美食!

更特選各式必去特色景點,像是四、五月份春末時節前往九州,正好可以欣賞紫藤花,一片紫色夢幻花海,可以說是九州最讓人期待的賞花活動之一。 此外也能前往位於武雄市內最古老的神社-武雄神社,欣賞樹齡超過 3,000 年的武雄大楠,這棵大楠樹高 30 公尺、樹圍 20 公尺在全日本的巨木中排名第 7,樹幹下方現在已成空洞,空間寬敞可容納約 12 張榻榻米。或是造訪太宰府天滿宮,這裡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遺產;每年有近 700 萬人前來參拜,祈禱學業上進、袚除災難、家人平安等。而在往太宰府的表參道上,則有一間日本最美的星巴克,是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利用 2000 根杉木木樁排列成幾何形狀,以自然素材呈現日本傳統與現代的美感,感受日西合璧文化交融。

紫藤花 四、五月份春末時節前往九州,正好可以欣賞紫藤花,一片紫色夢幻花海,可以說是九州最讓人期待的賞花活動之一。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遺產;每年有近 700 萬人前來參拜,祈禱學業上進、袚除災難、家人平安等。

TOP